没有坐骑。
只会做干巴巴不放糖的饭。

最近想吃的窝窝cp

 总结一下,联盟剧情

脚男/弗林:做过任务都知道他多逗比了,台词皮配音也皮,实在是很难不去想搞他(……)暗恋泰莉亚也看得出来不过多半要凉,所以希望脚男可以给他幸福吧!(虽然人家是那种浪迹天涯的潇洒人

始祖龟x2:纳兹米尔遇见的,忘了名字,A说朋友B被鲜血巨魔抓住了要我去救,找到人发现身上还插着几支箭,救回之后有非常有意思的嘴炮对话,大致是A责怪B乱跑之类的,B还会说反正你每次都会来救我(明明是我救的),感觉很可爱

马迪亚斯·肖尔/哈尔弗·维姆班恩:谁能想到,军情七处招募官和整天发赞达拉任务的指挥官竟然看对眼了!(不是)
其实是声望到了一定程度,这两位npc会有各自触发的两段两人对话。




这对话我一口老血喷出来……两位是不是考虑一下之后一起养老啊(。)


其实部落方想搞老邦桑迪(因为老笑我)准备之后练起部落号再仔细体验剧情




评论(4)
热度(4)

© 天气不错 | Powered by LOFTER